宇宙中的星塵

把握現在 展望將來


arashi主翔润竹马

但也是团爱,其他的cp也能接受

Bg的也可以,大家有什么好看的文就来推荐给我吧!!!

記梗

青梅竹马的两个人



相叶和二宫双方家里的关系很好,他们的母亲从初中开始就是朋友,自然他们的孩子从小到大都一起玩乐



曾经说过如果孩子一个是alpha 一个omega一定要他们结婚



旁边的朋友一直觉得相叶和二宫是一对的,但是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两个人只是单纯的朋友




两人在学校亲密无间,但是只有二宫心里苦,喜欢又不敢说,怕破坏两人之间的关系,认为既然相叶当自己是朋友那就一直当朋友下去吧



心里的心酸只有自己能懂





但是聪明如二宫,却始终没有想过相叶对自己的想法原来是......







没错!这就是一个双向暗恋的故事!




*全世界都知道我们互相喜欢,就只有你看不懂




*是一个典型的梗,但我就是喜欢,怎么样不行吗嘿嘿





写的时候可能会改一点点设定吧


不过我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写着一遍,毕竟我有很多文还没写完~任性的我





最后,祝nino生活美满幸福!💕
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